close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11/5 更新】

雙11 限時超狂優惠,【我的第一套數學書】

主冊12冊+遊戲冊12冊+附件彩色貼紙36大張,

只要$1111元,點連結購買~(原價6300)

這裡買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https://www.earthcitizen365.com.tw/GBuy/GBuy_GBP013_comm.php?qrcode=kr22xwjv&openExternalBrowser=1

只到11/11 晚上11點截止,大家不要錯過了!!

 

 

 

還記得之前小公主快三歲時,

媽媽介紹過的幼兒自學神器【泛亞文化iPan屋~哇酷動物百寶箱】嗎?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詳細文章心得看這邊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https://iamteddybaby.pixnet.net/blog/post/1190266-❤%EF%B8%8F適合幼兒的自學神器❤%EF%B8%8F泛亞文化-ipan-屋

 

現在小公主已經四歲三個月了,

其實從還沒滿四歲開始,小公主就很喜歡看書,

最近更是閱讀魂大爆發,

每天都拉著媽媽陪他一起看書,也常常問媽媽還有沒有買新的書~

媽媽當然也是要來好好地填充泰迪的書櫃。

 

除了一些覺得不錯的零散繪本、書籍、練習本外,

媽媽幫小公主選擇增加的套書,

一樣是泛亞文化iPan屋系列旗下~~~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裡面包含有12冊數學主冊+12冊數學遊戲簿+彩色貼紙36張

內容配合幼兒園及國小課程,學習數、量、分類、空間、形狀、加法、減法、時間、錢幣使用等概念,

同時培養思考、推理、判斷、邏輯觀念,為孩子的數學打下良好基礎。

一樣搭配使用iPan屋裡的『小博士點讀筆』就可以了

遊戲簿也是一樣搭配小博士點讀筆外,還可以搭配相對應的彩色貼紙。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小博士點讀筆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8G記憶體

✅充電式,內建鋰離子電池

✅兩側耳朵可自行調整音量,也可當上下則故事選擇鍵

✅有耳機孔,可外接耳機

✅可自行錄音擴充內容,支援MP3音樂播放

✅筆身耐摔,適合成長的小怪獸們🦖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不得不再次稱讚一下iPan屋,

一支小博士點讀筆可以打遍所有iPan屋所有系列的書籍,真的是超棒的!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這也是媽媽當初考慮的一個重點,

因為不需要換一套教材或是書籍就換一支點讀筆,

不僅不會家裡好多不同的點讀筆外,

重點是孩子在使用上也很熟悉習慣,

而且超耐用真的是超棒的!!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另外,入手了【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

還有另一個理由,

就是小公主最近對於數字很喜歡很敏感,

不僅把家裡的數學練習冊的寫完外,還會一直要求媽媽買相關的書籍,

也告訴媽媽很喜歡寫數字之類的想法,媽媽也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畢竟在泰迪這個年紀,

對學習有興趣、因為興趣喜歡的學習,

不僅可以讓他們覺得學習有趣外,更是能讓學習變成開心的事情!!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12冊數學主冊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可使用小博士點讀筆)

主冊共有12冊,內容分成兩大學習型態: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說故事時間-觀念引導:用好聽的故事引導正確的學習觀念。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IQ教室-觀念解說:數學就像福爾摩斯辦案,需要不停的腦力激盪,啟發智能。

 

而每一冊都有不同的主題,分別是~

認識數字、趣味數字兒歌、數字1~100的點數、分類的概念、空間概念、量的概念、

認識基本圖型及面積與體積、認識數的合成與加法、認識數的分解與減法、認識時間、

認識錢幣與錢幣的使用、數的概念及邏輯關係綜合練習。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不僅每一冊使用不同的故事帶孩子進入有趣的數學主題外,

書本裡除了有延伸頁外,

更可以看到利用不織布、紙雕、紙黏土等立體手工藝術,

及卡通、漫畫、粉彩、色鉛筆、蠟筆等技法交疊變化

豐富的圖像,不僅吸引孩子,

搭配小博士點讀筆,更可以增加閱讀興趣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下方還有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給父母的話』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不僅可以協助父母正確指導數學概念,提出精闢教學理論,

成功破解孩子害怕數學的心結。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記得跟小公主一起親子共讀,數學遊戲書第一本『不准說一個數目字』時,

書裡的多多跟他媽媽玩遊戲,

不准說一個數目字,也不能用手比,更不能碰有數字的東西時,

小公主發現書裡介紹日常生活中會遇到的情境和場景,

其實每天常常都會碰到數字,

進而跟媽媽玩起來找數字的遊戲,真的是很有趣!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12冊數學遊戲簿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可使用小博士點讀筆)

每一本主冊都有相對應搭配的遊戲簿,

而遊戲簿的內容不僅內容及遊戲挑戰豐富外,

多樣作答方式,讓學習數學就像遊戲一樣好玩!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遊戲簿不僅可以親子一起挑戰外,

也可以搭配小博士點讀筆讓孩子自己玩遊戲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遊戲簿另外搭配的彩色貼紙,可配合著練習操作,

即使不小心貼錯了也不用擔心,都可以輕鬆撕除重複黏貼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遊戲簿裡的挑戰遊戲,

不僅僅是搭配貼貼紙挑戰而已,

還有可以訓練孩子手眼協調,及小肌肉發展的塗色挑戰。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遊戲簿裡還有類似偵探的塗色遊戲,

可愛的圖畫裡藏著數字,

讓泰迪去尋找畫出來,

泰迪每找到一個數字就好像發現寶物一樣開心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也有搜尋一樣的數字,

或是跟著不同數字來著色完成圖畫的挑戰,

泰迪也都會在邊找邊畫時猜著最後的圖案是什麼,

真的是很有趣!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也有找數字和連連看的練習遊戲,

多元的挑戰遊戲真的讓泰迪玩到一頁接著一頁!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其中,媽媽覺得最有趣且最特別的,

是利用數字拼成人臉圖畫的有趣數字遊戲,

不僅可以邊認識及練習數字外,

還將數字變身成有趣人臉,真的是太好玩了!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特別要說的是,每一本數學遊戲冊的多元挑戰方式都不一樣,

媽媽只能說,數學遊戲冊真的是在家出外的必備良品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小公主常常一個人玩到欲罷不能!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此外,數學遊戲簿裡,

只要完成每一頁的遊戲挑戰,

就會有一張IQ寶寶獎勵貼紙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小公主每次只要完成遊戲挑戰後,

得到IQ寶寶獎勵貼紙,並貼在遊戲簿下方時都會超級開心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媽媽覺得這不僅增加孩子想要繼續挑戰遊戲的樂趣外,

更可以增加孩子的信心,真的是很棒!!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是一套數學的啟蒙書,閱讀年齡在三歲至國小都很適合

媽媽記得自己小時候並不是那麼喜歡數學,

看了小公主對這套愛不釋手,不到三天就挑戰完一整本數學遊戲簿了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真的是讓媽媽覺得要是小時候有這麼有趣的數學遊戲書就好了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而且可以在邊玩邊遊戲中學習,真的是太幸福了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數學主冊的不同主題及故事引導,加上淺顯易懂的觀念解說,

再搭配多元的挑戰練習數學遊戲簿,

不僅可以增加學習的動力與興趣外,

玩中學更可以讓孩子覺得學習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真心推薦給所有的父母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讓孩子輕鬆愛上數學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雙11 限時超狂優惠,【我的第一套數學書】

主冊12冊+遊戲冊12冊+附件彩色貼紙36大張,

只要$1111元,點連結購買~(原價6300)

這裡買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https://www.earthcitizen365.com.tw/GBuy/GBuy_GBP013_comm.php?qrcode=kr22xwjv&openExternalBrowser=1

只到11/11 晚上11點截止,大家不要錯過了!!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泛亞文化官網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http://www.b-a.com.tw/panasia/index.php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iPan屋粉絲專頁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https://www.facebook.com/ipanbook/

 

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泰迪公主Facebook粉絲專頁育兒童書、親子共讀【我的第一套數學遊戲書】~輕鬆愛上數學,讓

https://www.facebook.com/泰迪公主-353143128456152

 

arrow
arrow

    iamtedd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